8月20日,福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宁在福州会见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赵龙,省政府秘书长黄新銮,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敬,副总工程师徐晓明等一同会谈。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核集团长期对福建经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核集团顾军与福建省代省长王宁会谈

2020-08-24 11:49 来源: 中核集团 作者: 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福建市场开发部

8月20日,福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宁在福州会见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赵龙,省政府秘书长黄新銮,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敬,副总工程师徐晓明等一同会谈。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核集团长期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他表示,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双方合作空间和潜力很大,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项目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顾军对福建省长期以来对中核集团产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核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央企作用,优化产业布局,加强多领域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将产业发展深度融入地方经济,进一步支持福建高质量发展,不断开拓央地合作的新局面。

福建省办公厅、发改委、工信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核集团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以及中国核电、中国核建、中核环保、中国同辐、集团公司福建市场开发部、福清核电、漳州能源、霞浦核电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