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下午,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京与来访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周乃翔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深化长江生态环保合作等交换意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省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与中建集团座谈

2020-08-07 09:30 来源: 三峡集团 作者: 雷海超

8月4日下午,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京与来访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周乃翔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深化长江生态环保合作等交换意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省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等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周乃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集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等情况。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新战略定位,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中建集团是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在市场规模、投资建造、规划设计、精细管理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与三峡集团新战略定位相互契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股权、投资以及水污染防治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推动长江大保护合作向全产业链延伸,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在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征程上携手前进。

周乃翔对三峡集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对三峡集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周乃翔表示,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成绩突出。中建集团转型发展方向与三峡集团新战略定位协同,双方围绕共抓长江大保护已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在长江生态环保、新基建和国际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可持续、多元化、务实地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