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华龙科技文化园项目在云霄县签约。市委书记邵玉龙,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才、总经理宋丰伟,云霄县主要领导等参加签约仪式。华龙科技文化园项目由中核漳州能源公司投建,项目选址于云霄南湖生态园附近,拟用地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分三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报道 > 正文

华龙科技文化园落户漳州云霄

2020-08-06 17:32 来源: 闽南日报 作者: 张俊毅

8月4日,华龙科技文化园项目在云霄县签约。市委书记邵玉龙,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才、总经理宋丰伟,云霄县主要领导等参加签约仪式。

华龙科技文化园项目由中核漳州能源公司投建,项目选址于云霄南湖生态园附近,拟用地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分三期建设,主要打造集核电科技馆、宣教文化中心、人才公寓等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签约仪式上,邵玉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核集团、漳州能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漳州核电项目是我市目前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此次签约的华龙科技文化园项目是我市与中核集团、漳州能源公司深化拓展合作的又一硕果,对完善核电产业配套、加快推动产城融合、提升云霄县城颜值品位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漳州核电项目加快建设,一以贯之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营造更好环境,真正把好项目做好、把好事办好,政企同心携手,致力打造中国特大清洁能源基地。

项目主要特点

1 打造“华龙”交流中心。将成为华龙一号核电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与技术服务、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的重要基地。

2 打造核电科普阵地。该项目的宣传展览中心将为广大群众提供全面的核电知识科普,不断提升公众对核电的认识度和支持率。

3 打造产城融合标杆。将实现核电建设运营智能化发展,推动云霄县科教、文卫、旅游品质提升,带动云霄县城繁荣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