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国网江苏电科院副院长李群一行赴盐城大丰开展海上风电工作交流。盐城市大丰发改委主任陈雨晴、金风科技海上风电业务副总经理陈小海陪同交流。据悉,李群一行参观了金风科技实验中心,听取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和建设规划介绍,并观摩了国内最大的16兆瓦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江苏省海上风电设计制造与优化并网工程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2020-08-06 14:00 来源: 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 

8月5日,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国网江苏电科院副院长李群一行赴盐城大丰开展海上风电工作交流。盐城市大丰发改委主任陈雨晴、金风科技海上风电业务副总经理陈小海陪同交流。

据悉,李群一行参观了金风科技实验中心,听取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和建设规划介绍,并观摩了国内最大的16兆瓦风电机组传动实验台等先进实验装备。交流中,李群介绍了国网江苏电科院与金风科技、南京理工大学联合申报的“江苏省海上风电设计制造与优化并网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情况。三方对工程中心后续研究与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确定了采取定期交流形式,通过产学研合作持续深化省工程中心建设,并积极推进国家工程中心申报。

随后,李群与陈小海共同为“江苏省海上风电设计制造与优化并网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金风科技、南京理工大学、国网江苏电科院和省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专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