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英大8月5日公布,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整合电力装备产业公司的议案》,同意以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置信节能环保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上海置信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置信智能”)为平台,将公司涉及原电力装备产业的下属12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国网英大公告称:电力装备产业公司整合完成

2020-08-05 17:28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国网英大8月5日公布,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整合电力装备产业公司的议案》,同意以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置信节能环保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上海置信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置信智能”)为平台,将公司涉及原电力装备产业的下属12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股权以及公司本部经营性资产和负债划转至置信智能;人员遵循“人随资产走”的原则安排;置信智能下设分公司,承接置信智能原有业务。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电力装备产业公司整合全部结束。公司持有的涉及原电力装备产业的下属12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的股权已全部划转至置信智能。公司本部涉及原电力装备业务人员的劳动关系、工资关系、社保关系已整体划转至置信智能,此次划转共涉及员工162人,置信智能已与上述员工重新签订了劳动合同。截至公告披露日,置信智能已取得分公司营业执照。此次资产与负债划转已完成,合计划转公司本部资产总额34.84亿元,负债总额11.10亿元至置信智能,公司本部减少净资产23.74亿元,增加对置信智能的长期股权投资。

经与客户充分沟通,不能划转的销售合同主要因公开招投标原因导致无法变更,涉及的合同总金额1,786万元,其中未执行合同金额736万元,由公司本部与置信智能签订转签合同,在公司本部继续执行。其他未尽事宜,由置信智能与公司本部协商解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