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今年疫情防控和夏季气候“平和”影响,电量增长瓶颈突出,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应对,力争全年售电量如期完成指标任务。上半年以来,受疫情防控和夏季多雨影响,一般工商业及居民用电量同比去年下降幅度较大,面对这种严峻形势,该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一是认真分析下达电量指标任务,结合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保电量稳定增长

2020-08-05 16:09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建仁

受今年疫情防控和夏季气候“平和”影响,电量增长瓶颈突出,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应对,力争全年售电量如期完成指标任务。

上半年以来,受疫情防控和夏季多雨影响,一般工商业及居民用电量同比去年下降幅度较大,面对这种严峻形势,该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一是认真分析下达电量指标任务,结合日供电量情况,推算月供电量,再根据全年增量点,灵活转移负荷增长点,确保全面完成售电量指标任务;二是分析各电量类别增长点,针对今年疫情防控和夏季气温“平和”带来的一般工商业和居民用电量减弱情况,及时调整增供扩销工作重心,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优惠,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在大客户及新增客户身上下功夫,各客户经理随时撑握大客户和新增客户负荷需求,送服务上门,力求客户早用电、多用电;三是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征求客户用电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力求客户用电平稳、安全可靠;四是各班所深入客户当中,倾听客户心声,广泛开展电能替代、安全用电服务宣传,转变客户用能理念,为秋冬季电量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每日发布供电量情况,每周分析电量增长短板,每月制定电量增长应对措施,齐心协力、增供扩销、挖潜增效,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售电量指标任务。


作者: 杨建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