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上午,皖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宜存在皖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良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研,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龙泉山项目部员工。在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现场,朱宜存首先代表皖能集团公司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皖能集团董事长朱宜存慰问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员工

2020-08-05 15:27 来源: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张守柱

8月5日上午,皖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宜存在皖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良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研,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龙泉山项目部员工。

在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现场,朱宜存首先代表皖能集团公司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工程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对工程建设者们在高温酷暑天气条件下挥汗如雨坚持正常施工、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展表示衷心感谢!朱宜存指出,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是安徽省目前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影响力大,社会关注度高,参建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当前高温酷暑天气条件下要做好关心关爱,重点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把工艺质量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实现项目年底进垃圾、明年元月份投运发电的目标。

尔后,朱宜存一行认真细致地察看了综合办公楼及食堂、综合水泵房、渗滤液处理站、垃圾厂房等施工作业区域,询问了解了各重点区域的施工进展情况。朱宜存充分肯定了近阶段项目进展情况以及近阶段参建各方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朱宜存希望参建各方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实现12月份进垃圾、进入整体调试阶段的目标;二是要确保工艺质量,把项目做优做亮,给地方政府一个交待;三是要确保项目环保,各项运行指标符合设计要求。

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位于肥东县桥头集镇,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皖能集团公司投资建设,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承包。项目建设4台750吨/天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2台4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蒸汽烟气换热器、低温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预留湿法脱酸、烟气脱白场地。项目建成运营后,能够进一步优化配置合肥市固废和生活垃圾处理、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生态资源,为合肥市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合肥提供了设施保障。图为皖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宜存到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慰问调研时的一组镜头。


作者: 张守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