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11时47分,青海冷湖三期5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作业,标志着青海冷湖三期项目正式进入风机安装阶段,项目并网投产迈出了坚实一步。青海冷湖三期50MW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冷湖镇西42公里处,项目地处戈壁荒漠,平均海拔高度近3000米,地理环境极其恶劣。项目总装机容量50MW,安装20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青海冷湖三期5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作业

2020-08-05 11:20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8月4日11时47分,青海冷湖三期5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作业,标志着青海冷湖三期项目正式进入风机安装阶段,项目并网投产迈出了坚实一步。

青海冷湖三期50MW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冷湖镇西42公里处,项目地处戈壁荒漠,平均海拔高度近3000米,地理环境极其恶劣。项目总装机容量50MW,安装20台海装2.5MW机型,风机发电机组塔筒共分为四段,高度90米,叶轮直径140米,叶轮重72吨。

为确保项目吊装安全顺利进行,项目部在施工作业前集中组织各参建单位学习公司规章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吊装作业前的各项准备动作,并邀请外部专家对吊装方案进行评审核验。风机吊装前,项目部与各参建单位本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努力克服高原极端恶劣气候以及风机供货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以“缺氧不缺干劲、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坚决锁定公司既定任务目标,积极推进项目整体建设。

下一步,冷湖三期50MW风电项目将继续秉承“忠诚团结、敢闯善为、思危奋进、守正廉洁”的工程建设文化,确保项目安全、优质、按期投产发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