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指南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评审会。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电科院、南网电科院等单位7家电力需求侧管理权威专家参加评审。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细则编写背景、编

首页 > 配售电 > 能源服务 > 报道 > 正文

《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指南细则》通过评审

2020-08-04 14:11 来源: 电力需求侧管理 

2020年7月31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指南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评审会。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电科院、南网电科院等单位7家电力需求侧管理权威专家参加评审。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细则编写背景、编写目的、相关内容介绍,对细则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专家表决,同意通过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细则框架完整、结构合理、内容清晰,是对《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指南》的诠释和对具体应用的细化;该细则针对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信息系统建设、安全用电与可靠用电、节约用电、电力需求响应、绿色用电、用电环保、智慧用电等方面的内容,给出了应用说明,有助于用能单位应用指南有效开展工作;该细则内容全面,提供了具体应用案例,具有引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工业等领域的电力需求侧管理政策决策、科研、服务及相关从业人员具有重要的实用和参考价值。

细则作为《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指南》实施的重要资料,对于引导工业企业(园区)开展需求侧管理,全面提升工业领域用能效率和降低能源成本具有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