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新基建的部署,便捷的出行影响着我们快节奏的生活,轨道交通的建设也是飞速发展,而西安地铁事件的发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更加重视电线电缆的质量,同时更加关注电线电缆在地铁中敷设的规格选择。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旗下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根据市场

首页 > 输配电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真正的安全电缆!亨通电力成功研发第五代B1级系列防火电缆

2020-08-03 14:55 来源: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 

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新基建的部署,便捷的出行影响着我们快节奏的生活,轨道交通的建设也是飞速发展,而西安地铁事件的发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更加重视电线电缆的质量,同时更加关注电线电缆在地铁中敷设的规格选择。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旗下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在第四代防火电缆的基础上,继续开发产品的性能优势,将防火电缆的特性发挥到了极致,成功研发第五代B1级系列防火电缆,符合现今国家地铁用电缆的选型标准,符合国家、国际上对电缆安全、环保性能的特殊要求,更能满足国家强制性标准GB 31247-2014《电缆及光缆燃烧性能分级》。已获发明专利授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6项,另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在审查中。

燃烧试验中心

亨通力缆B1级系列电缆不仅具有优异的电气和机械物理性能,还具有优异的燃烧性能。亨通力缆建造了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燃烧试验室,试验室配备CONE锥形量热仪、B1级和CPR燃烧试验系统、成束燃烧试验系统、耐火燃烧试验系统,为B1级材料的基础研究及性能验证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在火灾条件下,电缆燃烧时的热释放总量、热释放速率峰值、产烟总量、产烟速率、燃烧增长速率指数均很低;燃烧滴落物/微粒等级、烟气毒性等级、腐蚀性等级均很高;电缆的燃烧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很小,是真正的安全电缆。

目前,该电缆因优异的性能,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已在国内众多重大项目中应用,包括北京地铁、深圳地铁、西安地铁、佛山地铁、广州地铁、上海地铁、苏州地铁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