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首家全资基金管理公司——国华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揭牌运营。该公司将围绕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聚焦清洁能源产业链,按照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开展股权投资,重点支持风电、光伏等现有产业,培育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新兴产业,有效开创氢能母基金、新能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首家全资基金公司揭牌运营

2020-08-03 08:55 来源: 国家能源之声 微博 

7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首家全资基金管理公司——国华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揭牌运营。该公司将围绕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聚焦清洁能源产业链,按照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开展股权投资,重点支持风电、光伏等现有产业,培育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新兴产业,有效开创氢能母基金、新能源母基金以及并购基金、地企合作基金等在内的多层次、广范围的基金业务布局。目前,国华投资正大力拓展合作伙伴联盟,共同发起设立百亿级的清洁能源产业基金,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步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