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以及长江水位的极速上涨,国华电力九江电厂维护党支部严阵以待,奋战在江边、坚守在一线,筑起万米防洪堤坝,让党旗飘扬在防洪的一线。汛情就是命令,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维护党支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的身影。公司抗洪抢险青年突击队响应政府号召,共筑湖口段万米子堤;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国华九江电厂:党徽闪耀在防汛一线

2020-07-30 17:20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 作者: 宋锦铭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以及长江水位的极速上涨,国华电力九江电厂维护党支部严阵以待,奋战在江边、坚守在一线,筑起万米防洪堤坝,让党旗飘扬在防洪的一线。

汛情就是命令,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维护党支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的身影。公司抗洪抢险青年突击队响应政府号召,共筑湖口段万米子堤;维护党支部抗洪抢险党员先锋队主动请缨、冲锋在前,面对汹涌上涨的江水,他们不畏酷暑奋战长江堤坝,共筑防洪防汛钢铁壁垒。

党旗飘扬险情急,该厂输煤码头配电室电缆桥架在码头平面以下,最先受到洪水影响,为防止雨水进入厂房及配电室,他们冒雨装填搬运防汛沙袋,时时检查室外电缆槽盒,为室外设备铺设防雨塑料;保证了机组卸煤供电的正常稳定,保障了汛期码头配电室的供电安全。

党徽闪耀风正劲,维护党支部全体党员每天坚持多次测量江水与码头电缆槽盒的距离,按要求逐项排查风险隐患;同时开展多项应急演练,全面落实管控措施,严防死守,及时处置应急情况,全力备战,确保安全。

截止发稿,国华电力九江发电厂人员设备安全、稳发稳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