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额〔2020〕28号-关于发布2019年电力建设工程装置性材料综合信息价的通知各有关单位:按照《2018年版电力建设工程概预算定额价格水平调整办法》(定额〔2020〕9号)的有关规定,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根据2019年电力建设工程常用材料价格信息,并结合电力工程实际造价数据,以《电力建设工程装置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报道 > 正文

定额〔2020〕28号 2019年电力建设工程装置性材料综合信息价

2020-07-30 14:50 来源: 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 

定额〔2020〕28号 -关于发布2019年电力建设工程装置性材料综合信息价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2018年版电力建设工程概预算定额价格水平调整办法》(定额〔2020〕9号)的有关规定,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根据2019年电力建设工程常用材料价格信息,并结合电力工程实际造价数据,以《电力建设工程装置性材料综合预算价(2018年版)》为基础,完成了2019年电力建设工程装置性材料综合信息价的测算工作,现予发布。

2019年电力建设工程装置性材料综合信息价分为发电工程和变电工程两部分。在编制电力工程建设预算时,可使用综合信息价与《电力建设工程装置性材料综合预算价(2018年版)》中综合预算价进行价差计算,此价差只计取税金,汇总计入“编制基准期价差”,并作为建筑安装工程费的组成部分。

附件:

1.2019年发电工程装置性材料综合信息价

2.2019年变电工程装置性材料综合信息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