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随着内黄田氏风电项目11号风机叶轮与机舱完美对接,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首台风机成功吊装。该项目总容量5万千瓦,选用20台风力发电机组,风机轮毂高度140米。该机型的成功吊装,将该公司风机高度刷新至140米,标志着集团公司在豫低风速风电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为企业提质增效、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内黄田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吊装

2020-07-28 14:29 来源: 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安旭

7月21日,随着内黄田氏风电项目11号风机叶轮与机舱完美对接,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首台风机成功吊装。

该项目总容量5万千瓦,选用20台风力发电机组,风机轮毂高度140米。该机型的成功吊装,将该公司风机高度刷新至140米,标志着集团公司在豫低风速风电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为企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夯实基础。

为做好风机吊装准备工作,河南发电公司高度重视,组织系统各风电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金风风机厂家、吊装单位等对内黄田氏首台风机吊装方案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科学论证,现场严格审查吊装机械、人员及工器具、安全措施,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吊装前的方案评审及安全检查工作。该公司在设备供货、现场协调、资源调配等各方面精心部署、统筹安排,提供全方位支持,强调“保进度的同时安全决不能放松”,为风机顺利吊装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该项目部团队克服平原地区道路泥泞设备运输难、140米高度施工难度大、现场协调等重重困难,保障了设备吊装有序进行。此外,为防止高塔架风机吊装过程中经常出现的涡激振动情况,该风机第四段及以上塔筒全部加装缠绕了扰流条,大大降低吊装安全风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