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河北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专项规划》天于数据安的总体要求,为实现雄安新区数据“可管、可控、可信”的目构建面向不同行业、领域的数据安全基础支撑体系,打造雄安区全生命周期保障城市数据安全,创造安全的网络空间环境,从数据准备、数据使用和数据评价三个阶段为新区的数据安全供技术和管理保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通信 > 政策 > 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印发《雄安新区数据资源目录设计规范》

2020-07-28 11:38 来源: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依据《河北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专项规划》天于数据安的总体要求,为实现雄安新区数据“可管、可控、可信”的目构建面向不同行业、领域的数据安全基础支撑体系,打造雄安区全生命周期保障城市数据安全,创造安全的网络空间环境,从数据准备、数据使用和数据评价三个阶段为新区的数据安全供技术和管理保护,明确数据全生命周期环节中数据安全技术其应用模式、密码和区块链等技术的创新性应用,形成从采集传输、存储、处理、共享与交换到销毁的全流程数据安全技术身求,明确智能城市数据安全工程实现方法,规范新区未来城市与智能城市发展数据安全的顶层规划、体系化设计、建设实施等程的相关要求,全面助力雄安新区发展和完善一体化的 数据安全管控、防护和服务保障能力,特制定本导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