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富林,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平一行。双方就深化落实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ID:cnncgzwx作者:刘洋)顾军首先感谢了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核集团携手中国进出口银行共推全产业链“走出去”

2020-07-24 10:26 来源: 中核集团 作者: 刘洋

7月23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富林,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平一行。双方就深化落实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刘洋)

顾军首先感谢了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中核集团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核集团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他指出,中核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合作历史悠久、基础良好,中国进出口银行在授信贷款、债券业务、产融结合等方面为中核集团提供了重要支撑,特别是在中核集团“走出去”过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当前中核集团海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落实战略合作,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中核集团核电及全产业链“走出去”。

吴富林对中核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核工业是国家重要的战略性产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着眼未来,开展更大规模、更多元化、更加长期稳固的合作。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在核电“走出去”、授信融资、债券基金等众多领域全程参与、全力支持中核集团发展。

中核集团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审计与法务部,中国核电、中国核建、中国中原、中核资本、中核财务,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客户服务管理部、公司客户部、主权客户部、资金运营部、评审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