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印发2020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新天绿色能源公司联合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等三家科研机构共同申报了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专项中氢能产业链下的“1.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耦合制氢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新天绿色能源获准承担2020年河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20-07-24 09:52 来源: 新天绿色能源 作者: 许佳玮

1月21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印发2020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新天绿色能源公司联合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等三家科研机构共同申报了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专项中氢能产业链下的“1.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耦合制氢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指南代码:3030201)”项目。

2020年5月30日,项目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河北省科技厅组织的项目答辩。经科技厅专家组评审,公司正式获准承担“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耦合制氢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项目。7月15日,公司取得河北省科技厅盖章的项目任务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本项目预计执行期为2年半,自2020年7月至2022年12月。依托河北省科技厅为本项目划拨的专项研究经费,本项目将为公司带来多项发明专利及中外核心期刊论文等研究成果,并在进一步提升公司氢能及直流微电网等领域技术储备的同时,建成全球首个低压直流微网输电的可再生能源高效耦合制氢示范工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