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获悉,近日,某风电场#13、#18风电机组叶片增功提效技术改造工程项目(重新招标)(招标编号:FJTP-FJTC201330261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一.招标项目内容及范围:某风电场拟开展#13、#18华锐SL1500/70机型的风机叶片技改工作。目前风机叶片为惠腾HT-34叶片,叶片存在横向裂纹问题,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报道 > 正文

某风电场2台风机叶片存在横向裂纹 寻求技改或更换

2020-07-23 09:49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获悉,近日,某风电场#13、#18风电机组叶片增功提效技术改造工程项目(重新招标)(招标编号:FJTP-FJTC201330261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及范围:

某风电场拟开展#13、#18华锐SL1500/70机型的风机叶片技改工作。目前风机叶片为惠腾HT-34叶片,叶片存在横向裂纹问题,拟将现有风机叶片换成37.5米叶片,开展增功提效技术改造和叶片更换安装,包括但不限于风机新叶片的采购、试验、运输、保管、吊装、安装、旧叶片的拆卸(并运输到风电场指定位置)、主控及变桨程序技改、齿轮箱速比技改、保险、税费以及验收、培训、技术服务、质保期的维修保养等相关服务工作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370万元整,超过招标控制价的报价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