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获悉,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中标协合新能源风电设备订单,包括风机、发电系统、控制系统硬件及软件及配套设备等,中标金额为1.925亿元。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形成了全球领先的风电机组技术创新体系,研发了1.5兆瓦、2.X兆瓦、3.X兆瓦、4.X兆瓦和6兆瓦四个平台产品,共60余款机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科环联合动力中标协和新能源1.92亿风电设备订单

2020-07-17 11:49 来源: 科环集团 

7月10日获悉,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中标协合新能源风电设备订单,包括风机、发电系统、控制系统硬件及软件及配套设备等,中标金额为1.925亿元。

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形成了全球领先的风电机组技术创新体系,研发了1.5兆瓦、2.X兆瓦、3.X兆瓦、4.X兆瓦和6兆瓦四个平台产品,共60余款机型,适应我国90%风资源发展需要。

其中,2.X兆瓦系列机型为联合动力深耕低风速市场结晶,3.X兆瓦156机型在“三北”和南方平价上网地区具有明显优势,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