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带队到访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段文泉座谈交流。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能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此次会谈,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沟通,并在新能源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共赢。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三一集团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座谈交流

2020-07-17 11:37 来源: 三一重能有限公司 

7月16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带队到访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段文泉座谈交流。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能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17113517.bmp

此次会谈,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沟通,并在新能源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周福贵介绍了三一集团、三一重能的产业优势及发展布局。他表示,三一重能致力于建设全球领域能源装备及服务领航企业,将依托“三一”品牌优势,专注于风电系统集成和智慧风场的开发建设运营。希望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在风电装备制造、新能源领域建立合作,共谋发展。

段文泉对周福贵先生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的产业布局与发展情况。并表示三一集团是全球装备制造领域领先企业,拥有核心技术人才优势,希望与三一重能加强对接联络,在装备制造、园区经济、机械设备等方面寻求合作,共同服务并推动云南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投资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中心、新能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