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消息,泰胜风能(300129)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1.07亿元–1.18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349.27万元,同比增长100%–120%。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各业务板块在手订单充足,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报告期内,海上风电业务盈利能力回升,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较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泰胜风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07亿元–1.18亿元

2020-07-15 09:13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7月14日消息,泰胜风能(300129)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1.07亿元–1.18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349.27万元,同比增长100%–120%。

7f27961e41b7cf3422f5f3d927e5eb9d.png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各业务板块在手订单充足,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期内,海上风电业务盈利能力回升,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较大改善。

报告期内,即使受到疫情影响,陆上风电装备业务收入预计同比仍有超过35%的增长,该板块收入的增长带动了公司整体销售业绩的提升,并使得毛利的绝对金额以及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预计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