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湘电风能湖南华电永州宁远梅岗120MW风电项目部收到来自湖南华电永州风电有限公司的表彰通报,表扬了宁远梅岗120MW风电项目部不怕苦、不怕累、连续奋战的优异作风。项目部仅仅利用48小时,就将首批24台风机顺利调试完毕。湖南华电永州宁远梅岗120MW风电项目表彰通报湖南华电宁远梅岗120MW风电项目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24台风机已并网!华电永州宁远梅岗120MW风电项目获表彰通报

2020-07-14 09:27 来源: 湘电风能 

近日,湘电风能湖南华电永州宁远梅岗120MW风电项目部收到来自湖南华电永州风电有限公司的表彰通报,表扬了宁远梅岗120MW风电项目部不怕苦、不怕累、连续奋战的优异作风。项目部仅仅利用48小时,就将首批24台风机顺利调试完毕。

1.png

湖南华电永州宁远梅岗120MW风电项目表彰通报

湖南华电宁远梅岗120MW风电项目共采用湘电风能44台风电机组,其中XE141-2500型风机30台、XE146-3200型风机14台,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始吊装,现已完成31台风机的吊装及24台风机的并网工作。

7月3-5日期间,公司现场项目人员,攻坚克难,任劳任怨,仅仅利用48小时,将首批24台风机顺利调试完毕,全部机组具备并网发电条件。项目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精神在业主方众多施工单位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榜样作用,得到了业主及现场各单位的高度赞扬并获得了业主方的表彰通报及奖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