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大丰H4#300MW及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附件采购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中标人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概况:龙源江苏大丰H4#海上风电场位于大丰港水域港界外,太平沙北侧,辐射沙洲北端,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55km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项目 > 正文

泰胜风能中标47套6.45MW海上风电机组塔筒配套项目

2020-07-13 14:49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大丰H4#300MW及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附件采购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中标人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龙源江苏大丰H4#海上风电场位于大丰港水域港界外,太平沙北侧,辐射沙洲北端,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55km。龙源江苏大丰H6#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大丰港水域港界外,陈家坞槽和大北槽两大辐射沙洲深槽之间,大丰H4#风电场东南侧,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64km。本项目标段I共安装47套金风6.45MW风力发电机组。标段II共安装47套金风6.45MW风力发电机组

标段I:47套金风6.45MW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制作及运输;标段II:47套金风6.45MW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制作及运输。具体包括不限于:塔筒的制作、防腐、法兰(每套塔筒8片法兰,不含基础顶法兰)、升降机及塔筒内饰件(爬梯、平台、支撑、安全钢索、电器部件、塔筒内部照明系统电缆和符合招标人及风机设备厂家要求的LED冷光型灯具、紧固件等塔筒内部件)等的生产\采购及安装,底段塔筒的预拼装,及其相关的服务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