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芳纳广播公司6月22日报道,埃塞财政部长希德日前与丹麦银行(DanskeBank)代表签署了一项装机容量为100兆的瓦风电项目贷款协议。据悉,该项目合同总额1.47亿欧元,丹麦银行将提供1.17亿欧元贷款。丹麦政府所属的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丹麦商务基金(DBF)将为该项目提供2870万欧元无偿援助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报道 > 正文

丹麦向埃塞提供近1亿欧元援助支持其开发风电

2020-07-10 09:38 来源: 商务部 

埃塞俄比亚芳纳广播公司6月22日报道,埃塞财政部长希德日前与丹麦银行(DanskeBank)代表签署了一项装机容量为100兆的瓦风电项目贷款协议。据悉,该项目合同总额1.47亿欧元,丹麦银行将提供1.17亿欧元贷款。

丹麦政府所属的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丹麦商务基金(DBF)将为该项目提供2870万欧元无偿援助,并为丹麦银行的上述贷款提供6600万欧元补贴,使得丹麦政府对该项目的援助总额达到9470万欧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