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各级单位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各级单位积极制定活动方案,筹划开展各项活动。6月初,各单位以党委会、启动会、签名仪式、现场宣教、宣誓等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做实做细安全生产月专项系列活动

2020-07-09 16:26 来源: 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 作者: 张倩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各级单位以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各级单位积极制定活动方案,筹划开展各项活动。6月初,各单位以党委会、启动会、签名仪式、现场宣教、宣誓等形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各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开展主题讲课,解读安全政策,许下安全承诺,带头组织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演练。本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大区共开展启动仪式13场次;“主要负责人安全课”5场次;网络课堂培训5场次,参与136人次;应急演练活动7场次;张贴、悬挂安全标语、横幅、挂图等46个;参与全国网上安全知识竞赛326人次;线上“公众开放日”53人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20场,222人次。
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大区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安全大检查”等活动,以“识风险、除隐患、抓要素、树文化”为抓手,积极推动集团EHS管理要素有效落地,为大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作者: 张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