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3号海上风电总承包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202007011号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项目条件招标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山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立项情况: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招标 > 正文

计划10月开工!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3号海上风电总承包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

2020-07-09 14:29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3号海上风电总承包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2007011 号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条件

招标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山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QQ截图20200709142611.jpg

2.2 招标范围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如不能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交货期,请提供能实现的最快交货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近 5 年内,在国内海上或近海陆域地区具有至少

2 套同类设备良好的运行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同时应满足招标文件技术部分专项资格要求。

(三)投标人须提交证明其投标设备设计、制造、交货和技术服务等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合格性及一致性的文件,作为其投标文件的一部分。投标人应提供投标设备产品试验报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20 年 7 月 8 日至 7 月 15 日,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同时提交盖章扫描件及可编辑文件(word 或 excel 文件)给以下联系人邮箱,并请短信通知:

联系人:李鹏、倪昆

电 话:15026869274、18519618737(如遇电话不通请手机留言)

E-mail:ctshwz04@163.com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前1周左右邮件通知),地点(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招标与采购网和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龙路 1665 号电力咨询大厦

邮 编:250100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普陀区常德路金昌商务中心 B 座(上海分公司)

联 系 人:倪昆、李鹏

电话:18519618737、15026869274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