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为凤鸣镇水泊村扶贫产业项目--菜篮子基地冷库高效完成用电接入,标志着该公司又一扶贫项目即将投产运行,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获悉公司对口帮扶的水泊村拟立足地缘优势,打造岐山县菜篮子基地200吨冷库扶贫项目后,岐山分公司高度重视,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岐山供电公司扶贫项目供电跑出地电加速度

2020-07-09 09:25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7月8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为凤鸣镇水泊村扶贫产业项目--菜篮子基地冷库高效完成用电接入,标志着该公司又一扶贫项目即将投产运行,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获悉公司对口帮扶的水泊村拟立足地缘优势,打造岐山县菜篮子基地200吨冷库扶贫项目后,岐山分公司高度重视,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组织生产、营销等相关部门实地勘察,确定施工方案。基建部统筹调剂库存材料,工程公司协调施工队,凤鸣供电所具体组织实施。经过多部门联动,上下协调,从初勘到确定施工方案、挖杆坑、组织运送材料、立杆架线、更换配变、验收投用,短短5天时间,高效完成了全流程供电服务。

“天气这么热,你们是怎么做到如此神速安全高效供电的”?

“这是咱们公司对口帮扶的水泊村的扶贫产业,我们就当成是自己家里要急着用电一样,天蒙蒙亮就组织志愿者们整装出发,要干出岐山电力加速度,打响‘为人民供好电’的服务品牌,使扶贫产业早投产、早受益、早致富......”,当笔者问及凤鸣供电所所长黄伟锋时,他满意地对这一扶贫工程侃侃而谈道。

据悉,经过短短几天时间的紧张有序施工,为水泊村建设岐山县菜篮子基地200吨冷库60KW用电工程,新立12米电杆10基,架设JKLGYJ-70mm²绝缘导线430米,将该村原100千伏安综合配变增容更换为200千伏安,并顺利带电投运。

这是继岐山分公司先后两期帮扶该村建设光伏扶贫发电站项目后,又一协助建设的扶贫产业项目。该项目的投用运行,将进一步提升集体经济发展能力,壮大贫困村产业项目发展,带领广大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