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韩国时报7月6日报道,韩国计划到2030年将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提高到12吉瓦。为了满足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挪国油Equinor正计划开发海上浮式风电项目“Firefly”。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进行风能资源可行性研究。RPS负责交付两个漂浮式激光雷达,以收集数据,来决定未来的投资决策。上周末,它们从蔚山部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国际 > 正文

挪国Equinor将对韩国海上浮式风电项目进行评估

2020-07-09 09:03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韩国时报7月6日报道,韩国计划到2030年将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提高到12吉瓦。为了满足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挪国油Equinor正计划开发海上浮式风电项目“Firefly”。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进行风能资源可行性研究。RPS负责交付两个漂浮式激光雷达,以收集数据,来决定未来的投资决策。上周末,它们从蔚山部署到了东海,这是该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RPS能源部总经理Murray Burling评论道:“为了确保海上风电场的商业可行性,需要可靠的资源数据来支持项目可行性评估。开发一种通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的设计,同时使信息收集过程更容易、更安全、更划算,这是我们的首要关注点。”

挪国油韩国总经理兼国家办事处经理Jacques-Etienne Michel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漂浮式激光雷达被部署。这项可行性研究收集的数据对于确定亚洲首个海上浮式风电场的未来发展方向非常重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期待与所有伙伴合作,因为我们看到了韩国开发海上风能的强大潜力。”

明年,浮标将停泊在蔚山离岸约80公里处,收集风力和海浪数据,以确定资源的可行性。数据将每10分钟通过卫星通信传送一次。

王佳晶 摘译自 韩国时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