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济源供电公司成立6个服务小组,对北环路附近的13个住宅小区用电设施再排查、再分析,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客户反馈,督导和帮助客户落实改进措施,以优质服务提高居民度夏期间安全用电水平。济源供电公司把确保居民可靠用电、清凉度夏摆在突出位置,以住宅小区为重点,细化措施,完善管理,提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 提高度夏服务水平

2020-07-07 13:45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7月3日,济源供电公司成立6个服务小组,对北环路附近的13个住宅小区用电设施再排查、再分析,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客户反馈,督导和帮助客户落实改进措施,以优质服务提高居民度夏期间安全用电水平。

济源供电公司把确保居民可靠用电、清凉度夏摆在突出位置,以住宅小区为重点,细化措施,完善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居民度夏用电特点,认真制定排查方案,建立居民度夏专项服务机制,依照属地管理和职责分工,组织人员深入全市各居民小区,细致排查电力设施,重点对小区内部的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等逐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登记,明确隐患部位、当前状态和可能导致的后果,及时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反馈,下发整改通知,指导客户制定整改措施,帮助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好风险防范措施,并提醒物业管理人员加强用电设施检查,保证大负荷条件下设备安全运行。

为保证效果,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电气火灾查治,协同小区强化消防隐患治理,提醒客户加强日常监督巡视,做好电动车飞线充电等问题的常态治理,并向居民积极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和节约用电小窍门,杜绝家庭超负荷用电行为,严防电气火灾事件发生。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针对高温高负荷条件下配电线路故障易发多发的情况,以服务民生为重点,积极发挥“网格化”作用,加大配电设施巡视和缺陷治理力度,并着力加强应急机制建设,对居民用电中的突发情况及时应对、高效处置,为居民营造健康和谐用电环境。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