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丨天龙光电公布,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杰梅(河南)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杰梅风电”)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常州盛有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项目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初始注册资本100万元,其中公司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天龙光电拟与杰梅风电共设常州盛有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20-07-07 09:00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7 月 6日丨天龙光电公布,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杰梅(河南)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杰梅风电”)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常州盛有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项目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初始注册资本1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90万元,占出资比例90%;杰梅风电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0万元,占出资比例10%。

此次对外投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可充分利用拟共同出资方的资源优势,借助控股子公司未来的发展,促进公司销售和利润的增长,符合公司战略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