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车间的照明开关有破损,建议立即更换,避免因小失大。”7月5日,在济源梨林水运庄金兵皮鞋加工厂,梨林供电所的服务人员对该加工厂的用电线路进行仔细排查,并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负责人,助力该企业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随着盛夏的到来,用电负荷逐渐增多,电力安全可靠供应面临新考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清凉度夏

2020-07-06 13:58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生产车间的照明开关有破损,建议立即更换,避免因小失大。”7月5日,在济源梨林水运庄金兵皮鞋加工厂,梨林供电所的服务人员对该加工厂的用电线路进行仔细排查,并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负责人,助力该企业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盛夏的到来,用电负荷逐渐增多,电力安全可靠供应面临新考验。针对小微企业发展规模小、用电设备隐患多、技术人员短缺等方面的情况,济源公司在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宣传的基础上,对小微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把脉问诊”,细致查找用电线路和设备的安全隐患,并根据企业自身、行业特点、用电负荷等情况,为小微企业开具“差异化”的用电方案,切实规避用电风险,有效提升企业用户用电设备的安全健康运行水平;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指派技术服务人员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帮助整改存在的问题或不足。采取客户座谈、电话随访、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认真听取梳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完善管理、改进方法,不断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倾情助力小微企业安全度夏、平稳度夏。

同时,根据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特点,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以优质服务积极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护航。(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