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18时17分,山西新能源定襄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全面铺开,工程建设向着既定投产目标又迈出坚实一步。定襄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定襄县,风场海拔高度1600-2100米,规划建设16台明阳3200千瓦、风机轮毂高度90米、叶片直径145米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吊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定襄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2020-07-06 09:08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7月2日18时17分,山西新能源定襄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全面铺开,工程建设向着既定投产目标又迈出坚实一步。

定襄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定襄县,风场海拔高度1600-2100米,规划建设16台明阳3200千瓦、风机轮毂高度90米、叶片直径145米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

吊装前,该项目与各参建单位多方协调,对施工单位的施工资质、方案措施等进行仔细审查,组织专业技术专家优化评审吊装方案、验收吊装条件,严格落实雨季施工措施及应急预案,强化作业人员吊装安全交底和技能培训,克服了雨季施工、大件运输路况复杂、平台场地空间狭小、气候恶劣多变等不利因素。吊装期间,精心组织总包、施工、监理等单位紧密协作,按要求把住吊装作业的每一个环节、严控每一个细节,全程旁站监督,工序责任到人,顺利完成吊装任务。与此同时,平鲁项目首台风机正在叶片组装;泽州二期首台风机首节塔筒吊装完成;五寨、应县项目也在努力推进;山西新能源各项目用实际行动争相为党的99岁生日庄严献礼。

下一步,山西新能源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按照“做精品、保安全、盯难点、勇攻坚”要求,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五大风电项目安全、优质、按期投产发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