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力军到访三一重能有限公司北京南口产业园调研,实地了解风机设备生产交付情况,与三一集团副总经理胡杰,三一重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邓罡等领导座谈交流。王力军参观了三一重能南口产业园数字化生产设备及生产线,详细了解了风机设备装配制造过程以及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能新能源总经理王力军到访三一重能南口产业园调研

2020-07-03 16:04 来源: 三一重能 

7月2日,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力军到访三一重能有限公司北京南口产业园调研,实地了解风机设备生产交付情况,与三一集团副总经理胡杰,三一重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邓罡等领导座谈交流。

b6e827e8dba1a07574a2542f4a0139c3.jpg

王力军参观了三一重能南口产业园数字化生产设备及生产线,详细了解了风机设备装配制造过程以及关键零部件供应情况,在参观三一发电机生产线时,双方就如何做到高效和稳定运行展开探讨。

座谈会上,胡杰介绍了三一集团的经营业绩情况,回顾了三一重能与华能新能源的合作历史,并表示,三一重能作为华能新能源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将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供,支持华能新能源的生产建设。邓罡根据双方合作项目的交付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的保供措施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拓展在风电领域的合作空间。

e6d97c295b8d67bd938bad331414b58c.jpg

王力军对三一重能支持公司发展表示感谢,对风机设备交付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务必及时完成剩余风机设备交付,保障在建项目按期投产;二是尽快梳理三一重能风机设备剩余产能情况,对新能源公司设备供货困难突出的项目给予支持;三是在未来继续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开拓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华能新能源采购部负责领导陪同调研,三一重能营销公司、电机公司、制造部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