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据广州日报报道,6月28日上午,神华国华清远电厂一期2台100万千瓦机组首桩混凝土浇筑开工,这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全面进入建设阶段。据了解,神华国华清远发电工程是广东省“十三五”重点项目、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规划建设4台100万千瓦机组,一期建设2台100万千瓦机组,总投资80亿;1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神华清远电厂2台百万机组全面进入建设阶段 广东今年计划新开工10个火电项目【附名单】

2020-07-01 12:35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据广州日报报道,6月28日上午,神华国华清远电厂一期2台100万千瓦机组首桩混凝土浇筑开工,这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全面进入建设阶段。

据了解,神华国华清远发电工程是广东省“十三五”重点项目、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规划建设4台100万千瓦机组,一期建设2台100万千瓦机组,总投资80亿;1号机计划2023年年底投产,2号机计划2024年一季度投产。一期项目投产后,年产值60亿元、税收8亿元。

今年2月,广东省发改委下发了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涉及34个火电项目。

其中,计划2020年新开工的火电项目包括:

1.广东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

2.神华国华清远发电工程

3.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项目

4.广东粤电花都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2×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 项目

5.汕头汕特燃机电厂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

6.华电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热电联产(2×9F级)项目

7.广州开发区东区2×460MW级“气代 煤”热电冷联产项目

8.惠州丰达电力二期天然气发电扩建项目

9.东莞宁洲厂址替代电源项目

10.华海能源德庆工业园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整理自广州日报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