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19:30分,随着16号风机吊装完成,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宁夏中宁风电(以下简称白银风电宁夏中宁风电)项目全部24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项目又一个里程碑节点安全高效完成。宁夏中宁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50MW,自2020年复工以来,在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国投白银风电的统筹协调下,努力克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宁夏中宁风电项目24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

2020-07-01 09:46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 贺奕霖

 6月2日19:30分,随着16号风机吊装完成,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宁夏中宁风电(以下简称白银风电宁夏中宁风电)项目全部24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项目又一个里程碑节点安全高效完成。

宁夏中宁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50MW,自2020年复工以来,在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国投白银风电的统筹协调下,努力克服了疫情和风电安装高峰对基建工程的影响,在施工现场开展科学化管理、规范化施工,在82天内先后完成18套叶片、12套塔筒、升压站电气设备的催货、到货验收,21台风机吊装、升压站设备安装等工作。目前,设备安装工作已全部完成,全面进入设备调试、验收、生产准备阶段。公司相关部门先后派遣骨干人员到场协助进行风机验收、生产准备、人员培训等工作,为后续生产运维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后续,项目在做好设备调试及验收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运维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做好各项生产准备,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为风电场顺利投产做好准备。国投白银风电将督导项目积极落实“保安全、抓质量、控工期、创国优”工程建设十二字方针,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及“安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及进度管理,确保项目按计划投产发电,为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