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项目顺利完成首次爆破作业,为快速推进导流洞及8号交通洞等关键节点部位施工创造了良好开端。承担建设任务的葛洲坝市政公司田玉龙喀什项目部在交通闭塞受限、山路崎岖坡陡、极端气候多变等不利情况下,科学组织项目考察论证,对管理

首页 > 水电 > 水利资源 > 项目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新疆和田玉龙喀什项目完成首次爆破

2020-06-30 09:07 来源: 葛洲坝集团 作者: 聂德龙

6月2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项目顺利完成首次爆破作业,为快速推进导流洞及8号交通洞等关键节点部位施工创造了良好开端。

承担建设任务的葛洲坝市政公司田玉龙喀什项目部在交通闭塞受限、山路崎岖坡陡、极端气候多变等不利情况下,科学组织项目考察论证,对管理人员及劳务队伍进行技术、质量、安全培训和交底,邀请和田地区治安大队及边防派出所到爆破点进行安全爆破指导,确保工程首次爆破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据悉,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和田县喀什塔什乡辖区内,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工程以生态输水、灌溉补水为主,综合防洪、发电等,建成后将有效保护当地生态环境,改善下游灌区灌溉条件,提高防洪标准,是对促进地方和兵团经济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具有重要意义的重大民生工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