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由中国能建咨询公司总承包、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山西盂县2台100万千瓦发电项目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标志着机组进入分部试运阶段,为年底双投奠定了坚实基础。安徽电建二公司盂县项目部精心策划,组织联合检查、模拟操作,明确人员分工,制定应急方案、受电方案、安全和技术措施等,严格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山西盂县电厂工程(2×1000MW)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

2020-06-29 08:47 来源: 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 鲍明

6月24日,由中国能建咨询公司总承包、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山西盂县2台100万千瓦发电项目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标志着机组进入分部试运阶段,为年底双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徽电建二公司盂县项目部精心策划,组织联合检查、模拟操作,明确人员分工,制定应急方案、受电方案、安全和技术措施等,严格遵守倒送电操作规程,整个过程受控在控,各段用电系统受电正常,各项仪表指示准确无误。

山西盂县电厂工程规划建设4台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本期建设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

该项目是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12条重点输电通道中的山西盂县电厂—河北南网500千伏线路配套电源项目,是华北地区单机发电量最大的火电发电项目,首次创新采用百万千瓦机组五塔(间冷塔、脱硫双塔、湿式电除尘器、烟囱等五塔)合一技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