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能源局、华东能源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电力直接交易相关工作的函》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通过调研走访、出台方案、开展培训、组织调整等措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有效降低市场主体偏差电量,逐步缓解疫情对直接交易用户产生的影响。3月初,省内企业陆续恢复生产,安徽电力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报道 > 正文

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提升交易服务水平 年度合同电量调整交易减少偏差电费约3300万元

2020-06-24 09:16 来源: 安徽电力交易中心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能源局、华东能源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电力直接交易相关工作的函》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通过调研走访、出台方案、开展培训、组织调整等措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有效降低市场主体偏差电量,逐步缓解疫情对直接交易用户产生的影响。

3月初,省内企业陆续恢复生产,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先后走访安徽省售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歙县博升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现场了解复工复产情况,解答企业参与直接交易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跟踪直接交易用户用电需求变化,协助企业预测下半年用电,编制分析报告评估市场主体直接交易合同偏差风险。

5月中旬,基于省内直接交易用户合同完成情况预测,经请示政府主管部门后,编制发布《安徽省2020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合同调整工作方案》,明确年度合同调整方案。同时,通过组织线上培训、发布在线“工作小贴士”等形式,多维度、多渠道宣贯调整工作方案与注意事项,全面推进调整工作进程。

6月上旬,组织开展年度合同电量调整交易活动,共计21家市场主体申请调减电量8.47亿千瓦时,预计将减少偏差电费约3300万元,有效缓解了疫情对实体经济产生的影响。

下一步,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规范交易组织和流程,认真做好下半年交易全流程信息发布,保障防疫常态化下电力交易顺利开展,有效支撑省内实体经济恢复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