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7台运行核电机组安全业绩良好,单台机组平均运行事件发生率降至1起以下,4台AP1000和2台EPR机组成功完成全面调试,进入商业运行,我国成为了世界最先掌握新一代核电厂调试和运行技术的国家。[$NewPage$][$NewPage$][$NewPage$][$NewPage$][$NewPage$][$NewPage$][$NewPage$][$NewPage$]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报道 > 正文

国家核安全局2019年报:全国47台运行核电机组安全业绩良好

2020-06-23 17:02 来源: 国家核安全局 

全国47台运行核电机组安全业绩良好,单台机组平均运行事件发生率降至1起以下,4台AP1000和2台EPR机组成功完成全面调试,进入商业运行,我国成为了世界最先掌握新一代核电厂调试和运行技术的国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