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南非公民报网站6月14日报道,矿产资源和能源部6月14日发布了关于核能建设的信息邀请书(RequestforInformation),用以进一步推进其“新设核能购买项目(NuclearNewBuildPowerProcurementProgramme)。该项目旨在将核能纳入南非能源结构,满足各电厂基本负载需求。根据信息邀请书的内容,能源部希望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国际 > 正文

南非矿产资源和能源部发布核能项目信息邀请书

2020-06-22 13:34 来源: 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南非公民报网站6月14日报道,矿产资源和能源部6月14日发布了关于核能建设的信息邀请书(Request for Information),用以进一步推进其“新设核能购买项目(Nuclear New Build Power Procurement Programme)。

该项目旨在将核能纳入南非能源结构,满足各电厂基本负载需求。

根据信息邀请书的内容,能源部希望利用压水反应堆(PWR)、小型模块化反应堆技术发展核能。

关于选址,南非或将新设核电站于伊丽莎白港Oyster Bay或者与Koeburg核电站所在地共享设施和资源,需要权衡利弊方可决定。

该核电站在核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上要能够自给自足,推动技术发展、创造就业。对信息邀请书有关信息的咨询须于9月4日前提出,而RFI答复应于9月15日前提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