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园区综合能源供能业务的工作者会有一种感觉,在增量配网里开展综合能源业务会更加顺畅。”6月11-12日,华东电力设计院智慧能源室主任吴俊宏在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发展大会”上表示,“增量配网经过数年的发展,其操作流程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但增量配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会议 > 正文

PPT|吴俊宏:增量配电投资不确定性风险与案例剖析

2020-06-19 13:37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做过园区综合能源供能业务的工作者会有一种感觉,在增量配网里开展综合能源业务会更加顺畅。”6月11-12日,华东电力设计院智慧能源室主任吴俊宏在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发展大会”上表示,“增量配网经过数年的发展,其操作流程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但增量配电投资的不确定性风险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便于减少增量配电投资风险。”

吴俊宏认为:“电改的推进速度、社会经济的发展程度以及自然灾害等会带来宏观层面的不确定性,项目申报机制、关键政策和监管机制的不确定性会导致中观层面的不确定性,而区域划分、规划方案、负荷发展、结算机制和投资效益的变化又会带来微观层面的不确定性。因此,在投资过程中,充分借助智力专家力量、把握政策机遇、相关节点果断推进就显得尤为重要。”

华东电力设计院吴俊宏.jpg

华东电力设计院

智慧能源室主任 吴俊宏

会议共一天半时间,有2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发表演讲,600多位行业人士参会,共同探讨综合能源服务政策解读、技术发展、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推动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详情点击>>>【直播】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发展大会

以下为吴俊宏演讲PPT【转载请获取授权,违者必究!】:

微信截图_20200619123009.png

识别上方二维码

备注您的单位姓名,添加电力君微信

发送“手册”,可领取

《增量配电项目投资手册(2020年版)》

相关阅读:

华东院吴俊宏:增量配电投资不确定性风险与案例剖析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