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9日下午,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国投钦州发电党委书记、总经理、公司副总工程师、各部门经理、安全管理人员共计45人参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强调:一是各部门要严格进行隐患排查工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国投钦州发电举行“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强调了这些工作要点

2020-06-12 09:29 来源: 印象钦电 作者: 王永胜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9日下午,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国投钦州发电党委书记、总经理、公司副总工程师、各部门经理、安全管理人员共计45人参加。

1.jpg

2.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强调:

一是各部门要严格进行隐患排查工作,消除事故隐患。

二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月”方案,明确主体责任,对落实情况要逐级审查。

三是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到挖掘问题、明确问题、解决问题,严格落实问题解决方案。

四是要做好高温保电措施,针对夏季高温、机组高负荷运行,要提出具体的保电措施。

五是要着重做好防疫工作,特别是对外委单位新进人员防疫的管控工作要严格按要求执行。

六是要做到现场作业前要做好作业风险分析和风险预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七是要杜绝和消除习惯性违章、违反“十大安全禁令”等行为,各部门及承包商单位要认真监督落实。

八是加强承包商合同作业人员的规范性管理,明确承包商作业人员的数量、人员身体素质,并严格排查把控。

3.jpg

公司党委委员、生产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并就“安全生产月”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4.jpg

本次动员会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月”宣传片《坚守的力量》。

5.jpg

安健环管理部经理带领大家共同进行安全宣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