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山东省发改委近日公布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前三批优选项目调整情况,对因市场环境变化、产业政策调整、新冠疫情影响等原因难以推进实施的137个项目调出重大项目库,调出项目将不再享受相关政策支持;对建设任务完成的175个项目调入完工项目库,不再调度项目信息。其中,涉及中国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名单 | 山东省137个项目因难以推进实施调出重大项目库 涉及多个电力相关项目

2020-06-09 14:50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山东省发改委近日公布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前三批优选项目调整情况,对因市场环境变化、产业政策调整、新冠疫情影响等原因难以推进实施的137个项目调出重大项目库,调出项目将不再享受相关政策支持;对建设任务完成的175个项目调入完工项目库,不再调度项目信息。

其中,涉及中国船舶国防动力电源产业园建设项目、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及智能储能系统项目、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燃料动力总成系统生产项目等多个电力能源相关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