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8时08分,中广核陕西延长雷赤三期50.6MW风电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吊装,标志着项目进入实现全容量投产目标的冲刺阶段!雷赤三期50.6MW风电项目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雷赤镇东北部,为典型的山地风电项目,平均海拔1100米至1950米,山脊较高、山坡坡度较大、局部地区形成陡崖,大件运输难度较高。项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50.6MW!中广核陕西雷赤三期风电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吊装

2020-06-05 10:14 来源: 中广核新能源 

6月4日8时08分,中广核陕西延长雷赤三期50.6MW风电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吊装,标志着项目进入实现全容量投产目标的冲刺阶段!

雷赤三期50.6MW风电项目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雷赤镇东北部,为典型的山地风电项目,平均海拔 1100米至1950米,山脊较高、山坡坡度较大、局部地区形成陡崖,大件运输难度较高。项目共安装了23台单机容量2.2兆瓦的风电机组,均为5段式塔筒,轮毂中心高度100米,叶片直径131米。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基础上,项目部为确保施工安全、进度、质量,多次进行实地考察,对施工现场的环境、道路以及征地情况进行充分了解,并针对项目所在地多雨多雷等问题制定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保证了施工的安全和质量,为下一步全场投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