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7时58分,公司完成漳州核电“华龙一号”1号机组钢衬里模块二吊装,实现1号机组钢衬里模块化施工的又一关键节点。此次吊装历时1小时30分钟,比模块一吊装用时缩短了20分钟,历经起钩、旋转、落钩等环节后,与模块一完美对接。1号机组钢衬里模块二由核岛反应堆厂房安全壳筒体二段与筒体三段组成,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项目 > 正文

漳州核电“华龙一号”首台机组实现又一重大节点

2020-06-01 09:57 来源: 中核二四 

5月29日7时58分,公司完成漳州核电“华龙一号”1号机组钢衬里模块二吊装,实现1号机组钢衬里模块化施工的又一关键节点。此次吊装历时1小时30分钟,比模块一吊装用时缩短了20分钟,历经起钩、旋转、落钩等环节后,与模块一完美对接。

1号机组钢衬里模块二由核岛反应堆厂房安全壳筒体二段与筒体三段组成,重达114吨。为保证模块二顺利吊装,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核电安装公司充分汲取模块一成功吊装经验,提前启动模块吊装梳理工作,共召开专题会议30余次,技术梳理及技术交底13次,梳理先决条件清单130余条,保证了模块二安全、平稳、精准地吊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