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筑牢兴企有为作贡献思想根基。连日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厦门分公司抢险救援大队聚焦全国“两会”看点,严密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和报刊文章,围绕时事热点展开讨论,尤其是政府报告中提出的“提高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能力”,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厦门抢险救援大队:学习“两会”正当时

2020-05-27 16:00 来源: 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作者: 徐迎华

为让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筑牢兴企有为作贡献思想根基。连日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厦门分公司抢险救援大队聚焦全国“两会”看点,严密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和报刊文章,围绕时事热点展开讨论,尤其是政府报告中提出的“提高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能力”,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全国“两会”举世瞩目,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了政府工作报告,话成绩振奋人心、树目标催人奋进。分队把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内容、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两会”新闻实况,扎实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让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国家经济建设和优民惠民等新政策、新要求,不断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开展时事评论、座谈交流、心得撰写等活动,将“两会”精神拉近到干部职工身边,融入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做到时时有教育、处处受教育,不断引导干部职工在真学、真信和真用中焕发热情。通过持续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两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奋发进取。

作者: 徐迎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