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承建的欧洲船东公司N966自升式风电安装船举行割板开工仪式。下午15点18分,该项目船东代表、法国船级社(BV)等代表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该项目是专门为海上风电机组、连接件和底座的运输、吊运和安装而设计的。与现有的自升式风电安装船相比,该船具有更好的操作性;该船不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启东中远海运海工N966自升式风电安装船顺利开工

2020-05-27 09:47 来源: 国际船舶网 

5月25日,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承建的欧洲船东公司N966自升式风电安装船举行割板开工仪式。下午15点18分,该项目船东代表、法国船级社(BV)等代表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该项目是专门为海上风电机组、连接件和底座的运输、吊运和安装而设计的。与现有的自升式风电安装船相比,该船具有更好的操作性;该船不仅能够装载下一代风电机组和底座,更大的甲板空间也将优化海上的安装工作,并降低燃料消耗和排放。这艘船不仅将为海上可再生能源的未来做好准备,还将可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及海上结构的拆除。

该船主要包括一台超过3000吨的绕桩吊,作业深度超过80米,有效载荷约14000吨,可容纳110人。这艘船配有四条桩腿,可以在海面上保持稳定的工作条件,并配备了DP2系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