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获悉,公司资深人士从西门子能源电力系统公司进入该职位,投资组合从输电和配电到电池存储。西门子歌美飒任命ShannonSturgil为其北美地区陆上风电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取代JoséAntonioMiranda。Sturgil将常驻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他在西门子集团已经工作了20多年,最近担任西门子能源公司电力系统销售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国际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任命Sturgil为北美陆上风电CEO

2020-05-26 10:18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近日获悉,公司资深人士从西门子能源电力系统公司进入该职位,投资组合从输电和配电到电池存储。

西门子歌美飒任命Shannon Sturgil为其北美地区陆上风电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取代José Antonio Miranda。

Sturgil将常驻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他在西门子集团已经工作了20多年,最近担任西门子能源公司电力系统销售主管,涉及发电、输电和配电、服务和电池存储技术。

“北美是一个关键的市场,为西门子歌美飒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仅在2020年,在美国第一季度的装机容量就达到了180万千瓦,同时能源部门也在蓬勃发展。”Sturgil说到,“向西转到加拿大,我们在萨斯喀彻温省和阿尔伯塔省看到了成功和新的机遇。”

西门子歌美飒目前在北美拥有近25GW装机,重新进入OEM厂商前三名。但通用电气目前在美国遥遥领先,根据美国风能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GE风机市场占有70%的份额。

在加拿大,西门子歌美飒最近获得一个175 MW蓝山风电项目突破性协议,但在Suncor暂停其位于阿尔伯塔省东南部的40英里项目第一期200MW的建设工作长达两年之后,该项目如今在加拿大面临着不确定性。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