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随着风电“红色预警”的逐步解除,甘肃九鼎抢抓机遇,积极与华锐风电、远景能源达成战略合作。虽然面临着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但甘肃九鼎不畏艰难、共克时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不断优化叶片生产工艺,持续加强技术、质量、生产、采购等体系建设,多措并举,全力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甘肃九鼎风电华锐项目首只叶片下线

2020-05-25 10:06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今年,随着风电“红色预警”的逐步解除,甘肃九鼎抢抓机遇,积极与华锐风电、远景能源达成战略合作。虽然面临着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但甘肃九鼎不畏艰难、共克时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不断优化叶片生产工艺,持续加强技术、质量、生产、采购等体系建设,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风电叶片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5月19日,甘肃九鼎华锐项目首支叶片下线仪式隆重举行。九鼎集团董事长顾清波、九鼎新材副总经理范向阳、九鼎新材财务总监冯建兵和酒泉市政府、酒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华锐风电、甘肃九鼎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下线仪式。

此次下线的CGI69.8A叶片气动设计采用先进的钝尾缘翼型,运用先进的气动设计理论设计气动外形,气动效率高;结构上采用高强玻纤,运用先进的设计理念,重量轻。首支叶片的成功下线,标志着公司顺利完成了CGI69.8A型叶片的工艺吸收与转化、掌握了产品质量的控制要点、熟悉了整个叶片的生产过程,为后续的批量生产提速及质量保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月20日,甘肃九鼎远景项目首套叶片也成功下线。从3月4日首套模具到达酒泉生产基地,到4月21日首支叶片下线,创造了远景新基地最快投入产出的记录,为全年的高效、高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顾清波董事长在下线仪式上表示,“首支(套)叶片的成功下线,是今年的万里长征走的第一步,其实一开始很多人都认为这是难以做到的。叶片下线对大家的士气是一个很好的鼓舞,我们要更努力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怀揣着‘鼎立天地、德报社会’的初心与使命,与当地政府一同努力,打造完善的、可靠的、可持续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体系,协同推动酒泉风电产业繁荣壮大。为推动酒泉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国制造’的强国梦不懈奋斗。”

顾清波董事长还与出席下线仪式的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项目生产线,他详细询问了当前的生产情况。在生产一线,他与员工亲切交流,关心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在之后召开的甘肃基地两项目主管以上人员座谈会上,顾清波董事长对甘肃九鼎经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集团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降本增效为抓手,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来推动九鼎新材在风电研发、制造方面迈上新的台阶;二是要推进卓越绩效管理理念的学习与应用,带领全体员工不断追求卓越,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为公司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助力实现“百亿九鼎、百年九鼎”梦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