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标准规定了变电站、发电厂升压站、开关站、换流站交流场(以下简称为变电站)的微机型继电保护装置、控制装置、安全自动装置等二次设备(以下简称为继电保护等二次设备,不包括就地化保护裝置)及其屏柜(箱)、二次电缆及相关二次回路的接地技术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变电站继电保护等二次设备的接地设计、施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标准 > 正文

电力标准|变电站继电保护接地技术规范

2020-05-20 10:01 来源: 中电联 

本标准规定了变电站、发电厂升压站、开关站、换流站交流场(以下简称为变电站)的微机型继电保护装置、控制装置、安全自动装置等二次设备(以下简称为继电保护等二次设备,不包括就地化保护裝置)及其屏柜(箱)、二次电缆及相关二次回路的接地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变电站继电保护等二次设备的接地设计、施工和验收,变电站其它二次设备可多照执行。

注:就地化保护装置是直接安装于一次设备近旁或与一次设备集成安装的保护装置,其特征是装置防护等级高,对外采用专用连接器连接。可实现就地无防护安装,支持工厂化调试和更换式检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